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子走进宁波港参观学习

       社会和企业对大学生的实践能力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2012年6月28日我院物流10级学生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宁波港。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大家来到了宁波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整整齐齐的集装箱,很少看见有人在这里出现。大家井然有序的下了车,来到了宁波港的会议室,接待我们的是顾经理,段经理和李部长。他们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宁波港的三大业务,无水港的概况、简介和业务;介绍结束后参观了集装箱码头和操作平台。

        将近两个多小时的企业学习,不仅让同学们对物流专业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更让同学们对物流专业有了新的见解,新的认识。不积跬步,无以成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只有在不断地学习中积累知识、总结经验、把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学生才能对专业的理解更深刻。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7-30  浏览次数: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