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深入现代物流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学校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环节管理,促进考试质量的提高,巩固教学成果,加强教学质量管理的长效机制,对二级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抽查。根据教务部工作安排,4月25日上午在62-317丁亚军副部长带领教务部一行5人深入现代物流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本次检查组共抽查了现代物流学院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的三门课程的常规试卷及2门以课程论文形式考核的课程。本次检查的试卷大部分课程考试资料齐全,装订整齐,卷面整洁,批改认真,差错少,但部分课程仍存在一些需要改进和有待提高的地方。检查组同时也对本学期的专业素质拓展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于现代物流学院完善的制度,严格的管理表示出了充分的肯定。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一直是个难题,如何有效的实行项目的过程管理,使学生的能力得到真正的提升,这是下一阶段一直需要探索与思考的问题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通过本次检查发现了我们平时没有发现的一些问题,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也非常中肯,这对提升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有很大的帮助,也有利于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质量。对于存在的问题将进一步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避免类似的问题再次出现,对于做的好的地方我们将继续保持并不断探索更为科学的管理方法,以期学院的教育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4-27  浏览次数: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