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学院商贸物流实验室顺利通过学校验收

        2011年12月13日上午9:00,在现代物流学院会议室62-312对商贸物流实验室进行验收。参加验收的人员有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部部长陈国和,资产部叶培良老师;现代物流学院院长助理程言清,物流系主任李秋正,物流系郑静老师和宁波市诚信朝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冯文龙总经理。

        商贸物流实验室是2009年学院基于物流学科发展的需求,申请省属高校实验室建设专项资金建设而成,整个实验室由实体配送中心和商贸物流相关软件两部分构成,其中实体配送中心建设填补了省属高校物流专业在该方面的空缺,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立体仓库为学生实训、岗前培训、产学研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软件部分选择目前物流实验软件较为稳定及成熟的软件,包括仓储管理、配送系统、运输系统、供应链管理、物流系统管理、国际空运管理软件、实战推演系统、全国物流大赛软件等十三个软件,满足物流专业的供应链物流及国际物流两个模块,满足不同年级不同层次的学生的需求。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2-14  浏览次数: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