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学院督导组开展2011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

 

  根据现代物流学院开展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两步走”的计划安排,2011年3月18日(周五)至20日(周日)现代物流学院教学督导组对我院已参加答辩的2011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检查,检查工作在现代物流学院会议室进行。参加检查工作的是学院督导组成员:李劲东老师、江瑜老师、叶素文老师和陈晴光老师。

  此次检查是“两步走”计划中的第二阶段工作,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促进毕业论文工作,使论文工作有序、规范的进行,并通过检查能够及时发现问题、改正问题。检查的内容有论文选题、文献参考情况及外文翻译质量、格式规范化、论文正文的总体情况和答辩前后论文的修改情况;交叉评阅意见、指导老师意见和答辩意见不在本次检查范围内。检查遵循内部规避原则,信管系的老师不评阅信管系学生的论文,物流系的老师不评阅物流系学生的论文。每位检查老师按照已答辩学生名单独立进行随机抽取,各抽取10份进行抽查;如果发现哪位指导老师所带的论文暴露出的问题较多则追加检查该指导老师所带学生的论文。检查老师检查后填写《现代物流学院201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后抽查记录表(督导组使用)》,并由现代物流学院将抽查结果反馈给相关指导老师,论文检查后的处罚按《现代物流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管理补充办法》执行。

  此次论文检查工作信管系上交检查论文65份,物流系上交检查论文101份,共抽查论文40份,在检查中发现了一些问题,学院将会及时将问题反馈给相关指导老师,责令进行修改。在此之前学院也通过自查、互查、抽查等各种形式的检查,对论文质量进行层层把关,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论文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3-22  浏览次数: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