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新趋势讲座

为让学生及时了解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新趋势,准确了解并适应即将来临的2017年跨境电商大潮,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于2016年12月23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新趋势讲座。

此次讲座有幸邀请了跨境电商品牌实验室总监、信天翁电商人才平台创始人陈刚和众赢孵化平台创始人宁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张叶斌。

首先由信天翁电商人才平台创始人陈刚展开了以“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机遇”为主题的精彩演讲,囊括了在当今互联网下众多传统外贸转型做跨境电商的众多行业信息。之后张叶斌总裁讲述了“众赢电商—跨境电商创业合伙人平台”的概念以及原理,表明众赢电商创业孵化平台是电商创业的首选平台。

此次由创梦未来孵化器与我院联合主办的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新趋势讲座为师生提供了最新的跨境电商创新创业信息,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启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2-29  浏览次数:6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