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举行大学生创业项目交流会暨“中邮班”众创众享项目推进会

20169月22日晚,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宁波分公司举办的中邮-万里大学生创业项目交流会暨“中邮班”众创众享项目推进会在学院会议室62-312举行。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楼百均、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程言清、物流系副主任李肖钢,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宁波分公司总经理李俊、人事部经理邬军波、鄞州分公司经理王建勇和“中邮班”学生出席了该交流会。程副院长和李经理做了重要发言,都认为从上一届“中邮班”的设立,到这一届的创业项目推进,无论是对学校、学生还是对中邮企业,这三方都达成了合作共赢的目标,对于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创造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并对这种合作模式表示充分的支持和肯定。

此次交流会提出的“众创众享项目”,是“中邮—万里”合作的深入和推进。原先“中邮班”主要以“智能仓储项目”为主,提升学生智能仓储综合管理能力,而“众创众享项目”为我院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平台,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的实践能力。此次交流会为我院学生创造了新的连接学校与社会的桥梁,提供了更多的职业实践选择,和就业方向选择,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就业竞争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6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