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速递罗蒙仓项目部经理徐斌为“中邮班”学生授课

20165月27日下午15:00——17:00,中国邮政速递罗蒙仓项目部经理徐斌、企业班主任李珊珊老师与我校物流工程毕业的研究生学长张永琳在3215教室为第二届“中邮班”学员开展“工作经验分享交流和见习经理面试”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模块:

其一,张永琳学长给学员们讲述了自己进入中邮开始到现在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方面的经历,并希望中邮班的各位同学主动积极地参与后续的相关活动;

其二,徐老师还为中邮班的同学安排了下一步EMS在万里代理点的设点工作,并希望同学们在六月中旬之前完成对我校EMS快递代理点的设立;

其三,李老师为中邮班的学员讲解了关于EMS在智联招聘网上的校园招聘会,希望有意愿的同学都积极报名,并表示会将中邮班表现比较好的同学推荐给相关的招聘部门。同时,对中邮班的同学进行见习经理面试工作,通过面试的同学将进行下一步培训工作。

在此次授课过程中各位同学就EMS快递代理点和见习经理实习工作问题的具体落实措施和后续安排等方面与三位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沟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6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