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礼仪社举行大学生面试技能解析讲座

    


    为了帮助广大同学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熟知求职程序,提高求职技能,2016年419日下午2点,我院职场礼仪社在53#204教室举办了求职技巧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顺丰的郝建峰经理作为嘉宾,现场座无虚席

   郝经理以轻松幽默地方式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给现场营造了很好的氛围。首先以一组图片为切入点,开始了讲座的各部分:办公礼仪。接下来结合社会热点和自身的经历向大家讲述了步入职场后大家应该如何打理自己的形象,并且着重地向大家讲述了一些职场中应该特别注意的事项。

   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同学们纷纷对主讲嘉宾一针见血的理论与诚恳的建议表示赞同,深深地被主讲嘉宾的风趣幽默和旁征博引所吸引。在讲到第二个部分大学生面试应对时,主讲嘉宾还将其多年在工作和面试过程中积累总结的经验和智慧毫无保留的分享给了同学们。他说大学生面试应用主要分为三个步骤:简历的制作、面试方式以及面试的应对方法

 最后,郝经理给大家留下了言简意赅的几条建议:端正求职态度;建立目标意识、规划意识;学会老实做事、做人。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分析透彻,语言风趣,消除了同学们的迷茫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将来如何应对面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