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举行职业规划大赛动员大会—暨职业规划培训


20164月28日下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展职规蓝图,秀精彩人生”职业规划大赛动员大会。本期主讲嘉宾为我校校友、宁波东海航运保险有限公司林佳俊总经理。学院副院长程言清及相关老师和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本次动员大会共两项议程,首先由程言清副院长阐述了职业规划大赛的重要性,并对本次大赛的流程及参赛要求作出了详细说明。接着,林佳俊总经理以“职业规划”为主题给同学们开展了一堂精彩的讲座。林总从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一是如何规划人生;二是用人单位希望什么样的人;三是职业需要有备而来;四是做个积极向上位、正能量的人。

  本次大赛以“科学规划圆梦人生”为主题,通过大赛让学生亲身实践系统科学的职业规划方法,帮助学生认清自我、完善自我,合理规划,提高素质,选择理想的个人发展路径。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