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深入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5月17日下午,我校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在53#214多媒体教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全院师生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荣光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谢书记从四个方面做了阐述,一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党内教育活动中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能够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打造一支能够堪当大任、敢于负责、政治信念坚定的党员干部队伍,深入推进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组织基础。二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内容。谢书记指出,学习内容关系到活动的成效,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两学一做”实施方案》,以落实好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内容;三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谢书记强调,此次教育活动要求全院师生党员保质保量完成,要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创新性学习,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针对性学习,把学习成效转换成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推动力。四是“两学一做”活动的特点。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不是部分党员干部学习,也不是部分组织学习,而是面对党内所有党员,使学习教育活动回归本质,使全体党员都接受教育。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前,已经开展了学院领导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题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研讨会和基层支部交流座谈会等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