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创新】首届跨专业电商特色班毕业论文圆满结束

  

  

我校首届跨专业电商特色班毕业论文于近期圆满结束。按照特色班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可用实际运营项目方案、创业计划书等形式替代,特色班中所有选择做企业毕业论文的学生,我们均为学生配备了校内指导教师和企业指导导师。

2016年1月13日开始,在前后几个月的时间内,按照毕业论文符合要求一批,答辩评审一批的原则,答辩评审工作陆续展开,答辩地点均选择在企业,答辩评审组有5人专家组成,其中校外不少于3人。所有学生的答辩论文均能结合行业、企业的实际进行写作,一些论文还写出比较有见地的观点,收到企业评委的好评,如《香蕉宝宝牙胶直通车推广营销方案》、《品恩泰克离网光伏系统电商推广优化方案》、《宁波中和富时进出口有限公司京东店的运营现状分析》等,有的同学及时捕捉国家跨境进口政策变化信息,写出《跨境进口税率的变化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分析》等论文。最后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黄泽同学的论文《跨境电商公司的海外仓实操流程优化——以宁波容瑞鑫公司为例》、电子商务专业吕冠铭、吴家杰同学的论文《基于美国亚马逊平台的跨境电商销售研究——以户外用品为例》、《基于wish平台的跨境电商销售策略研究》获得了优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