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现代物流学院举行2016年考研基础课学习班开班仪式

  

20163月31日下午2:00,由现代物流学院举办的2016年考研基础课学习班开班仪式在62-312会议室举行。现代物流学院楼百均院长出席开班仪式。

考研基础课学习班是面向现代物流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创新学院四个学院招生,主要学习数学、英语和政治。此次学习班已是现代物流学院举办的第三届学习班,楼院长总结了前两届辅导班的考研情况,对去年学习班3位学生成功考取研究生表示肯定,并对这届学生进入考研班后提出学习要求,指出在复习考研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最后给予学生好的期望和祝愿。

考研基础课学习班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提升的平台,不仅提高了学生考研复习的效率和考研成功率,并带动了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和学习氛围。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