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度宁波市交通与物流科研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

接宁波市现代物流规划研究院通知,为推进我市交通与物流业发展,结合2016年交通与物流中心工作,现就2016年度宁波市交通与物流科研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立项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立足宁波地方特色,满足十三五时期宁波经济社会及交通物流发展要求。

二、项目申报向有前期研究基础的单位倾斜。项目成员构成倡导以物流和交通相关专业为主体,跨学科组合,高校、研究机构和实际工作部门联合。鼓励对重大现实问题进行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综合研究。申报项目以指南为主(见附件),也可以自主提出与交通物流领域相关的选题。

三、《项目设计论证活页》必须严格按照申请表中的提示填写,重点突出、简明扼要,不得出现申请人的姓名和所在单位等背景材料,填写的内容和字数不超出表中提示范围,否则将作为无效申请不予评审。

四、作为第一申请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申请人须在本单位指定期限内向单位科研部门报送全部申报材料。申请人所在单位要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认真审核申请书所有栏目填写的内容。

五、申报材料及时间

1.《项目申请表》一式两份、《项目设计论证活页》一式十一份,申报表打印和复印一律使用A4纸;《单位汇总表》一式一份,并附上述电子文档;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从通知中下载;

2.我校申报受理时间自即日起至517日止,由学院统一报送校科研部,逾期不予办理。

联系人(电话):陈一女(2075),余丹(2267

附件1:2016年度宁波市交通与物流科研项目研究指南.doc

附件2:宁波市交通与物流科研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3:项目设计论证活页.doc

附件4:申报项目汇总表.xls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05  浏览次数:4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