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亭溪岭,青协在行动



环保之行,始于足下。2016年4月30星期六,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青协志愿者早早起床,参加了以“清洁亭溪岭,青协在行动” 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上午八点准时在西门口集合,带上工具,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到达我们的目的地----横溪镇亭溪岭。

到了山脚后,志愿者们丝毫不敢懈怠,拿着卫生夹、塑料袋以及各种清洁工具从山脚出发,沿着蜿蜒的山路,一边享受着初春时节大自然描绘的第一抹绿意,一边将山路上游客丢弃的果皮、纸屑、烟蒂等垃圾捡起放入垃圾袋。活动虽然很累,但是志愿者们却很开心,为自己的努力工作而高兴。活动结束后,大伙拎起手中满满的垃圾袋,脸上满是成就感。志愿者们表示,此类活动既有环保意义,又能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同时也增强了团员青年间的互相了解,加强了团队凝聚力。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年4月30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