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校园是我家,整洁干净靠大



 2016年4月29日周五早上,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青协志愿者依旧奋斗在清洁校园的前线。今天志愿者转战在62号楼,一丝不苟地清理前面的大道与后面的停车场,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临近午饭时间,旁边的工作人员督促志愿者早点回去吃饭,还是志愿者依旧不肯停下手中的工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志愿者使原来的道路变了一个样,变得更加整洁干净。使同学们在上学路上能走的更舒心。

 这样的活动能使青年志愿者从活动中了解环保,爱护校园环境的重要性,以及了解劳动工人清理垃圾,打扫卫生的辛苦付出,从而养成不随便破坏环境,做热爱劳动的大学生。提升个人的精神境界,充实业余生活,提供学习、锻炼的机会,促进自身发展。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年4月29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