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阳光下那些匆忙的身影



  2016年4月22日,大家见到了久违的阳光,天空是蓝色的。早上十点整,现代物流学院青协志愿者们拿起了熟悉的打扫工具,在后勤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清洁校园,美化校园的活动。春风吹动着志愿者那张可爱的脸庞,在春风的抚摸下,志愿者们坚持不懈,不怕辛苦,不怕劳累,付出自己的一份热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努力,仔细认真的装扮着这个大家园。任劳任怨,不辞辛苦,经过一个小时的打扫,路面上的落叶踪影全无,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志愿者们感到非常开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有付出就一定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目的。

  有的时候,你只是一个不经意间的动作,随手扔了一块纸屑或随手扔了一个水果皮,可就这样一个微不足道的动作,就已经破坏了学校的环境卫生,需要好多人的共同努力才可以清理干净。但是,如果同样一个微不足道的动作,不同的是你将垃圾扔到了垃圾箱里,就为保护校园的环境卫生出了一份力,力所能及何乐不为呢?这次活动让志愿者深深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体会到环卫工人的辛苦后,在以后生活中体谅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们。做一个文明向上的人。


                                                           现代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427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