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

       



2016年4月18日,现代物流学院电子商务协会举办了第三届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本次比赛共分为商务类和技术类两个类别,共有8支队伍参赛,通过此次比赛来决出最后的胜利。

从初赛众多队伍脱颖而出的8支队伍都有绝对的实力来冲击最高的荣誉。而此次决赛,主要是以ppt讲演的方式来进行比拼,因此对于各支队伍来说,更好的讲演水平和临场发挥以及对于评委老师们的问题回答决定此次比赛的成绩。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以及评委老师们的精彩点评,最终商务类的一等奖作品被肖倩伦的“智能居家”揽入囊中,二等奖由包海波的“基于客流监测的营销分析系统”和李宇的“便携式中老年应急系统”获得,三等奖则分别由杭铖杰的“住我家名宿媒介平台”、吴苏鹏的“蓝牙智能灯光控制系统”和吴素洁的“九鼎商帮跨境电商供应链管理系统”获得。技术类的比赛则更为激烈,最终一等奖被陈敬盛的“54学生惠”收入囊中,二等奖则有由郑晓冬的“电子POP定制云网站”和余航的“基于020的校园集中式快递终端综合服务站运营策划方案”获得,三等奖则归属于黄雅馨的“海山APP”、陈芳莉的“乐享e”和徐钰梓的“指尖洗车”。
    本次电商大赛校内选拔赛是我校电子商务协会积极响应浙江省电商大赛的响应,也体现了学校对于电商大赛的重视。通过此次电商大赛同学们可以从比赛实践中学习到很多有价值的东西,同时也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锻炼。希望此次比赛的队伍能在日后省内的电商大赛比拼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现代物流学院电子商务协会

                                                             20164月20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