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6年度绿色万里系列活动突出贡献奖

近日,浙江万里学院2016年度人文万里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我院荣获2016年度绿色万里系列活动突出贡献奖,这是自2010年现代物流学院成立以来第二次获得此项荣誉。

浙江万里学院2016年度“绿色万里”系列活动中,我院为加强大学生文明素质修养,开展了以“学以励志,严于修身”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展现班级风采的班团风采展大赛,追随时代步伐的微信马拉松,发挥个人演讲能力的演讲大赛,提高资源利用率的“变废为宝”,发展个人爱好的摄影大赛等活动在课余之时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同时也培养个人素质修养。

2016年绿色万里”系列活动以“学以励志,严于修身”为主题,注重青年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提高,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水平,旨在增强我校学子班级荣誉感与归属感,全面推进文明修身教育,给第二课堂注入丰富的文化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