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落叶似入秋,蓝天下我们忙清扫

进入春季以来,学院里到处都是被风刮落的树叶,严重影响了学院环境,给同学和老师们也带来了诸多不便的同时更造成了学院安全隐患。418日上午十点整,现代物流学院青协组织各位志愿者在后勤部金老师的指导下于文化与传播学院前的公园开展了落叶清扫活动。  

活动中,大家的热情十分高涨。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参加活动的人员个个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大家挥舞着手中的扫除工具,争先恐后的为学院的环境美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受到路过老师的表扬,还拍了照留以纪念。经过一个小时的清理,绿地恢复了干净的原貌。虽然大家身上落满了灰尘,但眼前的劳动成果让大家满心欢喜。最后,志愿者们还和后勤工人合了影。 

本次清扫落叶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的环境,而且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共同营造出了和谐、健康的绿色校园文化氛围。希望我院学能够在一次次的实践活动中提高个人的道德修养水平,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从而号召更多的同学自觉参加到美化校园环境的队伍中来,为学院文明校园、生态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做出努力。

现代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年4月18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