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励志,严以修身”浙江万里学院第五届班团风采大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为引导广大青年同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增强我校学子班级荣誉感与归属感,全面推进文明修身教育,给第二课堂注入丰富的文化活动,校团委、现代物流学院联合开展第五届“学以励志,严以修身”班团风采展大赛,继续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大学生文明修身。

    4月14日下午,“学以励志,严以修身”班团风采大赛总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经过小组初赛、8强赛、半决赛、决赛,参赛班级经过班级风采展示、 才艺展示、配音大赛、情景模式、智慧擂台、开心词典等环节的激烈角逐,4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本场的总决赛,他们分为公共管理151-152班、汉语言141-142、物流管理133-134班、电子商务134-136班。班级风采大赛总决赛分为四个环节,每个环节都精彩万分,场上紧张刺激的赛况引发同学们的一阵阵喝彩尤其是在开心词典环节,表演者描述词语时夸张的肢体动作和语言更是引得场下观众开怀大笑。比赛进行的很激烈,但是在场观众纪律良好,反应热情。工作人员也认真到位,积极参与,这使得比赛取得了很好的现场效果。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这次的冠军争夺战,参赛者在台下一直未曾松懈,积极备战,才会有最后这么精彩的比拼。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最终电子商务134-136班以105的好成绩取得了本次班级风采展大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被公共管理151-152班和汉语言141-142班收入囊中。

    本次班级风采展大赛的举行旨在让大学生树立“学以励志,严以修身”的世纪青年新形象宣扬班级风采,促进班级和谐,增强团队意识,有助于大学生的自我修养。班级风采大赛总决赛举办在场的同学们一些思考,一些启迪,会让万里学子的班级变得更加团结美好。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