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学院百科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为了鼓励同学们多阅读,增长百科知识,并让大家互相交流,勇于走上舞台,展现自己,物流学院品读汇在11月17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百科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参赛的五组选手通过了初赛,从众多参赛组中脱颖而出,并在决赛中有出色的表现。比赛主要分为四轮,分别为快答题.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题目贯通古今,覆盖文理,涉及体育,真正的体现了百科的知识性。快答题和必答题二三四组齐头并进,第二组稍微领先。在抢答题的紧张氛围中,二四组仍遥遥领先。中场报完成绩后,附加题给了所有队一个翻盘的机会。分数最低的第五组孤注一掷选择了分值最高分险最大的七十分题,虽然有所收获,但仍赶不上前面的队伍。第四组在附加题表现优异反超分数高于他的第二组,成为冠军。第二组遗憾以几分之差成为亚军,第三组为季军。

    最后的观众共同参与答题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比赛在一片赞叹声与惋惜声中圆满落幕。

    在百科知识竞赛中,无论名次如何,站在这里你已经是博古通今,通晓文理的题王。在笃定的喊出那个答案的时候,你都会赞叹,懂得这些都是书本给的自信,那才是你自信的源泉。这便是这场活动最大的意义了,品读书本,品读生活。

现代物流学院品读汇社团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