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学院绿色万里系列活动之“文明修身”ppt大赛完美落幕




201648日,由现代物流学院主办的“文明修身”PPT演讲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如火如荼的举行,比赛的场面异常激烈。

本次比赛是一场群雄逐鹿的竞争,选手们根据自己所做的参赛PPT进行演讲,口齿伶俐的他们在比赛中用丰富多彩的生活实例验证每一个观点,展现了自己超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让观众不得不说一个“服”字。通过激烈的竞争,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由王钊同学、张赫男同学、赵钰逸同学荣获。

通过这次PPT演讲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增加了同学们上台演讲的机会,为以后在职场上更好的发挥奠定了基础。与此同时,也告诫了同学们熟练掌握电脑办公软件的重要性,学会灵巧的运用身边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让自己的视野更加的开阔。

                                                                现代物流学院

                                                                         2016年4月9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4-09  浏览次数: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