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文明修身”之微信马拉松

  

  

  

326日,绿色万里之学以益智,行以修身微信马拉松大赛在万里学院轰轰烈烈的上演。此次活动面向万里学院全体学生,比赛时间从当日0点开始计时到晚上21点,历时21个小时。

靠走路就能赢得奖品?你没听错,此次活动就是如此简单,如此诱人。这次活动既能锻炼自己,又能有机会赢得奖品,报名的同学自是络绎不绝。参赛同学的疯狂简直无法用言语表达,从早上五点多就开始的朋友圈刷屏注定这个周末不平凡,几乎每一位参赛者都奔向了校外广阔的天空,在绿野中用自己的步伐展示着动力与毅力。微信步数最高封顶98800步,可我们的冠军却在21小时内完成了113830步的惊人成绩,这步数可堪比我们在学校好几天的数量了,可见这次微信马拉松大赛的号召力之强大,万里学子的激情之澎湃。

微信运动,用微信记录下你走过的每一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走路健身的行列中,给自己一个健康美好的生活。微信马拉松大赛结束,但我们运动的激情却不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