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斗百科——现代物流学院品读汇百科知识竞答


     为了鼓励同学们多阅读,增长百科知识,并让大家互相交流,勇于走上舞台,展现自己。现代物流学院品读汇于1117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百科知识竞赛。

     这次百科知识竞赛主要分为四轮,分别为快答题、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题目贯通古今,覆盖面广,真正的体现了百科知识的广泛性。快答题和必答题齐头并进,看的出每个组都很努力。在抢答题的紧张氛围中,大家都不甘落后,紧追前者。附加题的出现给参赛者新的希望。分数最低的第五组孤注一掷选择了分值最高分险最大的七十分题,虽然有所收获,但仍赶不上前面的队伍。在紧张的答题氛围中,由于第四组在附加题表现优异反超分数高于他的第二组,成为冠军。第二组遗憾以几分之差成为亚军,第三组为季军。冠亚季军的出现为必比赛画上了

     这次百科知识竞赛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大学之大,终在学术,拥有知识的海洋可以让自己变的更强大。赛场上的紧张氛围并没有影响参赛者的思路,大家的认真态度渲染着每一个人。因为大家懂得这些书本带来的自信,带来的文化精神和快乐。这才是百科知识竞赛出现的核心意义。感谢每一个参加比赛的参赛者,是大家的努力让知识与信念得以传递,代代不息。


                                                            现代物流学院品读汇

                                                                2015年11月18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