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爱再等待——现代物流学院鸿志社爱心义教

 

 

 

 

2015年11月12日上午现代物流学院鸿志社10余名志愿者在横溪镇新明小学开展义务支活动怀着激动的心情,鸿志社干事一早从学校出发,前往义教的目的地。

随着时间的流动,鸿志社志愿者不久便赶到了横溪镇新明小学,教学活动在同学的努力下拉开了帷幕,小朋友们积极参加活动,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在志愿者们的精心准备下,学生们玩得很开心,劳逸结合,学在其中,乐在其中。课堂上的妙趣横生,课堂后的积极提问,教学效果甚佳。所有的志愿者都在教学区,但大家的分工不同,有认真上课的,有辅助教学的,看得出来大家用心在做。不仅仅是小朋友,志愿者们也在这次活动中学会了很多。那一个个开朗的笑容,一双双明亮的眼睛是对志愿者最真诚的回报。

“老师,你们什么时候再来?下周好吗?”临别时,小朋友们依依不舍,期盼下一次的相聚,他们喜欢这种轻松、有趣的课堂,能学到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时间如流水,难舍难分难说再见。不过,可喜的是这次的义教活动鸿志社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志愿者成员都很努力地扮演好“老师”这个角色,小朋友与校领导领导都给予同学们高度的的赞扬。

这次活动不仅仅收获了赞美,更多的收获了快乐、收获了青春的气息。青春是一抹夕阳照进大家满怀憧憬的心,希望鸿志社全体义教志愿者继续朝着“参与、合作、互助、奉献、进步”的方面去努力,为我社争光,把鸿志社的优良品德发扬光大。 

2015年11月12日

现代物流学院鸿志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