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现代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地铁站爱心传递

 

 

 

2015年11月17日上午,现代物流学院青协在福明路地铁志愿者服务活动再次展开九点钟,志愿者们怀着激情准时来到地铁站乘客服务中心大家都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他们都想着为本学期的地铁站志愿者服务项目添上新的一笔。

大家换上统一服装,带队人安排完任务后,大家就开始行动了。在活动中他们对服务中的困难积极向地铁站的工作人员请教,并不断学习,不断提高,尽最大努力将志愿服务做到最好。他们主动热情问遇到困难的乘客是否需要帮助,让焦躁无助的行人找到一丝安慰,也许他们的微笑不是最美丽的,但是一定是最温暖人心的;也许他们的手不是最漂亮的,但他们为行人指出自己目的地的方向时的手一定是坚定而安定人心的……志愿者们站在地铁站的不同方位,照顾到每个来地铁站的乘客,指导地铁站的行人正确刷卡,帮助他们用地铁售票机买票。热情服务的志愿者们成为地铁站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虽然一天的志愿者活动很苦很累,也受到很多乘客的不理解,但是我们志愿者仍然活力无限,热情不减,从来没有一个人有过怨言,他们的脸上总是充满着微笑,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辛苦付出是为更多的人带来方便。青春无悔,志愿者愿意将青春的汗水挥洒!

随着时间的到来,我们的地铁志愿者活动也接近了尾声。我们对待活动的态度,对待活动的热情依旧存在,“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时刻谨记祖国的传统文化与我们新青年做人的标准,这将是我们走向勤苦路途的动力。同样活动也为我们现代物流学院青协的美好征程中添上了辉煌的一笔。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平台,我们的眼界更加开阔,心灵更加清纯透彻,在奉献过程中得到了快乐,也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

                                       2015年11月17号

                           现代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