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国际,体验物流”第六届快递模拟大赛完美落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5年10月16日下午,由浙江万里学院现代物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联合举办的第六届“联动国际,体验物流”快递模拟大赛在万里学院西区学校内部如火如荼的举行。

 此次大赛面向全校全体学生,是模仿目前现代化的速递物流公司的基本操作流程,并参照其运营模式而设定的。本次大赛是三人一组的团体活动,有三个站点:体艺馆、万里驾校附近的操场、小广场。比赛开始三位参赛选手分别在三个站点严以待命,等待着属于自己队伍的物流任务,当该队全体队员带上由大赛委员会安排的站点小组审核的大赛回执表以及所有快递签收单回到出发点即计时结束。大赛现场被久违的阳光炙烤着,在阳光下稍微站一会都会头晕目眩,可是参赛者们的激情却是不减反增,一个个都是笑容洋溢,自信满满。比赛开始,参赛者们都卯足了劲向前冲,希望为自己的团队拼出一个傲人的成绩,晶莹的汗珠在他们的脸上格外的耀眼,矫健的身姿在我们的眼中亦是那么的迷人。最后,一支名为“卖萌大队”的队伍以4分钟的傲人成绩摘得桂冠。

    本次大赛是一次速度与智慧的较量,更是一次团体凝聚力的集中体现。它让我们对物流知识的了解不仅仅只是停留在理论化,而是在实践中学会了如何加以应用,同时它活跃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了其对团体工作的认同感,提高了其对社会生活的适应能力。

撰稿人:李晓筱     拍摄人:王婷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10-17  浏览次数: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