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而好学”数独推理大赛完美落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0月15日,现代物流学院新闻网络中心策划组织的“敏而好学”数独推理大赛在大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同学们踊跃参加参赛人数达160人,其中不乏其他学院的诸多同学,由此可见我校的学习氛围之浓厚。

本次大赛共分两个模块:24点数独24点预赛而数独是真正的压轴大戏赛现场新网部工作人员以六24点快速抢答题拉开了大赛的序幕同学们积极发言,答对的同学更有小礼品赠送,一度将大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正式比赛开始,现场的气氛俨然严肃了,只见有的低头思索,有的奋笔疾书,每个参赛者完全沉溺在题海中,二十几个参赛者到最后一刻不愿离开感觉意犹未尽。比赛中,现场工作人员更是亲身参与,一同感受数独带来的乐趣,有的题目,工作人员都感觉束手无策,连连摇头。

数独是一种对推理能力和的反应能力都要求极高的逻辑游戏;明看山穷水尽,却始终坚信会有柳暗花明,即使遇到挫折,却依然乐此不彼这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优良作风。本次大赛在轻松的氛围中完美落幕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参赛者大脑的思维灵活能力和推理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参赛者全面分析事物的能力,将物流学院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与认真负责态度完美的展现出来。

                                   撰稿人:李晓筱     拍摄人:王婷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