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学院“机灵一夏”班级风采展完美落幕

  

  

  

  

  

   为加强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同学间团结力,现代物流学院特此开展“机灵一夏”班级风采展比赛。经过了之前的十二强晋级赛、八强晋级赛、四强半决赛,终于在5月26日晚上6点30分,现代物流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班级风采展总决赛。总决赛比拼班级分别为物流127-128班、物流133-134班、物流135-136班和电商134-136班。比赛项目主要分别为四个环节,包括“经典重现”、“智慧大擂台”、“你来比划,我来猜”、“火速抢答战”。

  大赛开始之前,各个班级已经准备就绪。会场内也座无虚席,大家都急切地等待着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有的甚至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高呼起口号来。随着主持人高亢的开场致辞,大赛在欢呼和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是各班代表上场概述本班情况,介绍本班口号。当各班代表走上舞台高呼自己班的口号,台下的本班同学互动,洪亮的声音,逼人的气势,震慑全场,余声绕梁,久久不息。接着是各班依次展示自己班准备充分的小品,幽默的场景,带着有节奏感的背景音乐中,让台下的观众一边欣赏着每个班级不同的风貌,一边不禁为他们精心排练的小品所惊叹。有趣的舞台布景,赋有创新的台词,别具一格的理念和寓意别致的主题赢得了全场的阵阵喝彩声。之后最为热烈的是场上的“火速抢答”、“智慧大擂台”等答题环节,各班的学霸将自己的聪明才智发挥得淋漓尽致,比分一开始不分上下,但在最后几题中,物流133-134班发挥超常,以近20分的绝对优势夺得第一,成为了此次班级风采展大赛的总冠军,并且荣获“最佳班级风采展”称号。此外,物流135-136班获得亚军、物流127-128班获得季军。此次比赛获奖班级还有信管131-132班获得最佳组织奖,物流131-132班获得最佳团队奖、物流137-138班获得最具人气奖、物流121-122获得最佳才艺奖、电商134-136班获得最具智慧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现代物流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出了具有物流特点的校园文化精神,同时确立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和班级精神,使学生们在浓厚的文化气息中提升了自身的素养,展现物流学院学生们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05-29  浏览次数: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