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各位考生:

 党团组织关系是党员或共青团员身份的证明和档案延续,及时转接好党团组织关系是党团员正常参加组织生活的保证。现将我校2021级新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党员:浙江省内考生转接党员组织关系可以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系统”直接转接,无需纸质版介绍信;浙江省外转入的需要开具纸质版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是:中共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是:中共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学生第X支部。(物流管理专业为第一支部,电子商务为第二支部,工商管理为第三支部,市场营销为第四支部,专升本为第五支部,研究生为第六支部,电商单考单招为第七支部。) 

 2.学生团员:新生团员需要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可由原就读学校团组织或团员本人在“智慧团建”系统发起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转入浙江万里学院团委搜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团委即可。

 建议考生党员材料和团员材料应放入学生学籍档案。若考生因特殊情况,原学校同意自带党员材料、团员材料,请务必妥善保管。所有档案报到后所在学院统一收取。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

                                       2021526





发布人:杨亚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