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顶流: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物电青年真棒!

2021年4月9日-4月10日,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浙江省选拔赛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在浙大城市学院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院学子身怀为母校争光的热血,不负心中对竞赛的热爱,在赛中绽放光彩、取得佳绩!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发文举办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是首批入选高校竞赛排行榜的主要赛事之一。此次大赛以围绕“产教融合”、“商工结合”、“数字经济”等主题内容展开,旨在落实新工科建设与跨学科综合能力培养,打造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体系。

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的蒋传龙、贾豫博、邓连庆、沈泽婷同学的所在团队在参赛的36所高校,95支队伍,400名左右师生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一等奖,并且成功进入国赛选拔赛前三甲。同时,由谢彬瑞、李先玲、李洁、黄炜、严楷杰、张倬玮、钱凯、陶淳等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也均取得省级三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此次竞赛,三支队伍的12名同学早在今年年初做好了准备,尽管大家来自不同的专业、班级,但组员之间拥有者共同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充满着无限的动力,克服遇到的所有困难。所谓失败乃成功之母,组员们将之前所设计的作品一次又一次的全部推翻是常见的。但是从每一次的失败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从每一次的小组讨论中迸发出新的灵感,并加以融合、扬长避短,这是三支队伍取得优异成绩的关键原因。团队所付出的努力、相互默契的配合、老师的细心指导都是构成成功必不可少的要素。

世界上没有永远平坦的大路,只有不畏劳苦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会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但努力也绝不会被磨灭。之前为之所付出的一切艰辛,都是为了自己的作品在赛场上绽放光芒。期待蒋传龙团队在之后的国赛中大放异彩,取得优异的成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