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发: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预告

各学院、部门:

转发: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预告。(最终活动要求关注创青春微信公众号)。请做好宣传工作,鼓励符合参赛条件的师生积极申报。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一、 活动主题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二、参与人员

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学生。

三、活动内容:

1. 通过社会实践接受红色教育。

2. 通过成果展示感召更多青年。

四、推进安排

1. 发动阶段:力争动员每一名团员青年参与活动(至20212月中旬)。团队学生人数不超过10人。指导教师人数不超过3人。学生实践成果须有短视频及调研报告。

2. 校班级成果展示阶段:力争让活动影响到每一名团员青年(20212月中旬至3月初)。支部班级学校通过各种形式展示交流实践成果,并于310前推荐40%优秀学生作品至省级团委挑战杯竞赛组织协调委员会。

3.  全国展示交流阶段:让团员青年的实践成果形成广泛社会影响(20213月中旬至4月底)。

五、作品要求

1.短视频时长5分钟以内,应避免简单性叙述实践过程,着意于对红色精神的阐述、实践过程的收获以及对党的情感的认同,致力于能使同龄人产生共鸣、共同教育、共同成长,鼓励围绕红色故事、红色人物深度挖掘,形成有温度、易传播的视频(视频格式:MP4,分辨率:1280*7201920*1080)。

2.调研报告应既有事实叙述,也有观点论述,符合真实性、论理性、简洁性的特征要求, 5000-10000字。学生参与活动报备及作品提交方式另行通知。

联系人:程秋凌  何祎

联系电话:18888687056  2292

联系邮箱:zjwlxygqt2017@163.com主题为:红色专项活动+团队名称+项目名称

 

学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

2021114


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预告.pdf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