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21届物流工程研究生毕座谈会

为更好地服务毕业生研究生毕业,听取学生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宝贵建议,1月6日下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在62-312会议室举行了2021届物流工程研究生毕业座谈会。校研究生部部长袁勇军、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王琦峰、研究生毕业班班主任及2021届物流工程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助理钟晓军主持。

 会上每位毕业研究生积极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并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谈感想、谈体会、谈认识;对学校“产-学-研-用”独特的培养模式表示了高度认可。同时还对学校在研究生教育中的实习实践和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于分别之际,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

袁勇军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对即将走上社会的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毕业生注意保持健康体魄,接受社会风浪的考验;二是要继续保持一颗好学向上的心,留心处处皆学问,不断培养应对困难和挑战的本领;三是要珍惜每一个机会,主动出击,想方设法解决难题,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

王琦峰用亲切的语言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且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还表示会加强教学建设和管理服务,为接下来的研究生培养创造更好的条件。王琦峰还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仍与母校、同学保持联系,并叮嘱,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最后,班主任季书会就毕业离校手续办理等相关事项做了说明,并嘱咐同学们按照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工作,保障自身健康安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1-09  浏览次数: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