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农信乡村兴 物电载誉归

        1031日至111日,“农信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73所高校、212个进入总决赛的项目团队、1000多名高校师生参加了角逐,评出金奖71项、银奖141项。

         本次比赛中我院一共有4支队伍参加,杨佐飞老师指导的2支队伍,程言清指导的1支队伍在浙江农林大学111日举办的第二届浙江省乡村振兴决赛中均获得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市临安区政府共同承办,以“创意,让乡村更美好”为主题,跨学科、多领域、全开放、参赛面广,从五月到十月,共吸引了1203支团队,上万名师生参加,也得到了全省各地竞赛合作基地乡镇的积极响应。

    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以解决乡村振兴中的现实问题为导向,采用“乡村出题+高校答卷+成果落地”的竞赛模式,是一项开放、综合、创新的竞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