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在"新道杯"第五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本科组)获得二等奖

1024-1025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浙江省“新道杯”第五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本科组)在我校圆满结束。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由王艳老师和牛凡老师指导,池天涵、郑钧天、唐晓波同学组成的"TMI“团队,以及由应志杰、郑馨怡、李舒丽组成的团队取得了二等奖的骄人成绩。

参加此次竞赛的池天涵同学说道:“感谢学校和老师给我们这个平台展现风采。”在比赛过程中他了解到团队的重要性,只有无数次的练习和磨合能够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同样参加此次竞赛的应志杰同学说到:“企业模拟经营这个竞赛非常考验学生的商业思维,我们学院学生在这方面表现都很出色,学院对我们所有专业也都安排了跨专业实训等相关课程,对培养我们的管理综合运营能力至关重要。”团队的配合,学院安排的跨专业实训课程都是成功必不可少的因素。

优秀的背后是无数次的学习和总结,通过赛前的练习赛后的总结,学习他人优秀的竞赛方案,充分转化为自身的优势。同样坚持是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不忘初心,能够坚持做好一件事,踏踏实实稳步向前,理想的未来就会向我们招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