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喜讯 | 最强学习者挑战赛 物电学院创佳绩


编者按



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比赛竞争颇激烈 物电学院创佳绩



八期挑战赛,

七期第一,一期第三

成绩是奋斗出来的









赛前准备阶段,我院全面推广使用“宁聚”学习平台下载、注册、使用工作,在全体党员师生中掀起了“宁聚”平台进行“学习强国最强学习者”答题挑战的热潮,师生充分利用零碎时间学习充实,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同时,我院党委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党支部微信群QQ群、班级微信群QQ群等方式,对“学习强国”最强学习者答题挑战赛活动进行宣传,通过加大宣传发动力度的同时,对于参赛效果好、成绩优异的党员进行奖励,营造浓厚参赛氛围。


我院党委还成立“学习先锋队”,以党员为中心带动入党积极分子参赛,实行小组督学成绩亮显制,“学院党委-党支部-党小组”三级联动。


优秀学子




我院的荣妍同学两次荣登校学霸风采榜前三名,在六期比赛中,她以98.5203分位列市第34名。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一直保持着对政治、对军事、对党史的学习热情。她说“‘学习强国’就像是一个宝库,这次的挑战赛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让我增加了知识、丰富了学识、提升了见识,也让的我了解了不少时政要闻。”



我院的应洁娜同学以98.7893分获得第八期最高分,同时也刷新了八期以来的最高分,位列市“先锋旗帜榜”第8名,她表示,“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非常具有挑战性,它涉及地理、历史、科学等多个方面。它让我们在挑战中学习,在学习中挑战,是一次很好的活动。如果下次还有类似的活动,我也会积极参加,挑战自己。”同时,许烨莉同学以98.6694分位列市第33名。



优秀成绩















































在2020年“学习强国”最强学习者答题挑战赛活动中,我院在物电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八次荣登“先进旗帜榜”,这充分展现了我们物电学院积极上进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学习氛围!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8-19  浏览次数: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