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大讲堂”走进一年级学生

        2011年12月9日下午,“物流大讲堂”在我校回龙校区面向物流管理专业一年级学生隆重开讲,宁波星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贺舟舰作了题为“一个物流人的学习、工作以及理想”的报告,现代物流学院系主任李秋正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伊始,贺总向同学们表达了对万里学院物流相关教育成果的高度认可,之后,贺总就学习、工作和理想展开主题演讲。贺总用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经历,并鼓励同学追求自己的理想,贺总用一句“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残酷的,但正是因为现实是残酷的,我们的理想需要更丰满。”赢得了同学的满堂喝彩。演讲结束后,贺总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很好地解读了同学们心中对学习工作的诸多疑惑。会议尾声,李秋正老师针对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所关心的“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话题,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此外,报告会还安排了校物流协会的高年级学生与新生互动。

        物流大讲堂走进一年级学生是一个有益的尝试,本次讲座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作为物流专业学生的学习方法和将来的就业环境,为同学们今后几年的专业学习以及个人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2-15  浏览次数: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