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展】决赛来袭,见证团结的力量!

12月14日18:00,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第九届“凝聚青春力量,共谱班团华章”风采展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准时开始。

决赛现场,座无虚席。四个参赛班级到场率都超过了90%,其中电子商务183-184班到场率达100%。从25进16的初赛,那时大家还不太重视这个比赛;16进8时,各个班级的到场率开始上升,大家开始认真对待比赛;8进4半决赛时,每个班级的同学都想为争得荣誉献出一份力;再看今晚的总决赛,场下观赛的同学们有时因为暂时落后而紧张,也有因答对问题获得分数而欢呼。在参与班团风采展这个过程中,展现了物电学院同学们的积极性,还看到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各个班级间超强的凝聚力。

在主持人简单开场并介绍规则之后,班团风采展决赛正式拉开序幕。第一环节是以不同的主题做演讲。成长像一杯咖啡,先苦后甜。电子商务183184班带来的《在挫折中成长》让我们明白,每一次挫折都是一次磨练,但经历过生活的酸甜苦辣,我们才能学会成长;“我是东北人”“我是浙江人”我们成为了一家人。市场营销191-192班带来的《地域差距,不是距离》演讲,生动的讲述即使居住在相隔很远的地方,但我们依旧是亲密的一家人;谁的青春没有一场藏在心里的暗恋?电子商务195196班以《暗恋情窦初开》为主题带来的演讲仿佛带着在场的所有人回到了青葱少年间,情窦初开时;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故事,电子商务185-186班带来的《班级那点小事》围绕集体荣誉感、团结、亲情、友情、信任五个方面展开,用一件件小故事让在场的同学们深受感动。每个班级的演讲形式各不相同,表现的都十分精彩。

紧接着第二个环节,智慧大擂台,是一场集智慧与脑力于一身的环节。题目涉及范围很广,考察的是参赛者的知识储备。第三个环节,传声记忆。传到最后一位同学时,已经和刚开始给的题目相去甚远了,场下观众们笑成一团。第三个环节结束后,到了给观众送礼物的惊喜环节,脑筋急转弯在想到答案后迅速举手就有很大概率获得礼物。送完精美礼物后,迎来了第四个环节,挑战答题王,拼的是不光是手速,还拼的是知识储备量,应急能力和运气。

最后电子商务183-184以121的高分获得第一名;电子商务185-186班以87分获得第二名;电子商务195-196班以84分获得第三名;市场营销191-192班以73分获得第四名。陈彩祥书记为前四名班级颁奖。此次大赛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团结的班级作风,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提高了学生班级荣誉感以及学生综合素质。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第九届“凝聚青春力量,共谱班团华章”风采展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