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浙江万里学院首届“卡尔•马克思杯”知识竞赛物电学院勇夺冠

11月26日下午13:3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浙江万里学院首届“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决赛。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参赛队伍以442的高分荣获本次竞赛头冠,获得一等奖,比二等奖整整高出了148分!

赛前准备阶段:今年68月,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习强国”宁波学习平台举办的最强学习者答题挑战赛,把这次比赛作为“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的预热赛,帮助同学们积累经验。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在初赛时不断练习巩固题库,为比赛增添信心。

同时,我院党委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党支部微信群、班级微信群QQ群等方式,对“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活动进行宣传,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营造浓厚的参赛氛围。

决赛进行时:“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决赛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时进行,线下活动座无虚席,线上直播观看人数也高达1.6万人次。各学院热情高涨,在评论区为参赛队伍加油鼓劲。

优秀学子:我院参加这次马克思杯活动的同学有李方方、荣妍、王欣兰、朱红艳。在这次的马克思杯竞赛中,她们团队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再添佳绩。

谈到这次比赛的感想与收获时,她们表示:“这次比赛不仅仅是个竞赛的舞台,也是我们大学生拓展知识,丰富学识的,提高思想觉悟的平台,为我们大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因为自己比较感兴趣这一类的竞赛,所以以后也会多多参加这一类的活动,这次竞赛让我尝试到了不同的题目类型和比赛规则,有了经验,更胸有成竹。”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