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我院教师在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独唱独奏独舞比赛上荣获一、二、三等奖

11月24日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独唱独奏独舞比赛在53109拉开序幕。

祝贺我院谭卫平老师,李娜老师,毛霞老师分别获得组别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声”入人心

歌声总是让人有快乐,激动人心的感觉。李娜老师的歌声娓娓道来又澎湃激昂,直上云霄,歌声饱满干净,清幽空灵,自然纯美,静静聆听那情意绵长的歌喉是多么的舒心,回味无穷。

“舞”动人生

毛霞老师的轻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飞高翔像鹊鸟夜惊。美丽的舞姿闲婉柔靡,体轻如风。舞蹈如同音乐,是人类超越语言的特殊符号。毛霞老师传神的表现力、韵味十足的感染力让掌声久久不息。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独唱独奏独舞比赛落下帷幕。

讲台上,老师们挥洒自己的青春和汗水,用爱心滋养祖国的幼苗;舞台上,老师们能歌善舞,多才多艺,展现了别样的魅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