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运特色班】第九讲——营销技巧

2020年11月11日晚上6点,在62326会议室,效合供应链的郑坚郑经理,为同学们带来了国际航运物流学院的第九讲——“营销技巧”。

一开始,郑经理从同学们的名字作为切入点,传达了“名字便是自己一生要经营的品牌”的理念。并通过问答互动,让同学们讲讲自己心中的“营销”,以及自己认为的在别人心中的“形象”,讲授营销技巧理论。随后,从“认知”、“学习”、“技巧”以及“案例”多个方面具体的讲述了营销所需要掌握的技巧和基本原则。在郑经理看来,营销并不是一个固定的、充满框架的东西,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营销方式,而所有营销方式归根到底,都离不开三个词“真诚”、“积极”和“努力”。生活中的很多事都可以算做营销,都是在面对不同的“客户”,扮演不同的“角色”。郑经理还结合自身的例子,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打造良好的个人形象也是营销中十分重要的一点。

经过这次的讲座,同学们更加真实的了解了营销其实就在同学们身边,对营销的方法也有了自身的理解与感悟,相信在日后也能把自己领悟到的技巧,更好的融合进生活与工作学习当中去。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