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消防宣传日活动

           

           


大学校园人员密集,致灾因素多且复杂,历来是消防安全管理的重点单位。宣传发动,统一思想,为营造校园校园消防安全氛围,增强大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在防火安全方面的社会责任,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1191830-20001110教室开展了“消防宣传日”活动。

活动以讲座的形式,用视频和PPT向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进行消防安全教育,主讲人配合着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为同学们生动的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并且设置小问题与现场观众互动,正确回答问题的同学可赢得精美小礼品,如此互动更增加了同学们对消防安全深层次的认识及对消防安全的重视。

消防安全警钟长鸣,本次活动深化校园日常消防意识,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技能,以达到防患于未然的作用。

                                                                       撰稿人:蒋均仪

                                                                       拍摄人:陈思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