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从随手扔,到随手分—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垃圾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垃圾的价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垃圾混合或分类的程度。为提高当代大学生垃圾分类的自我约束力以及加强学生们的垃圾分类意识,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校园。20201030日—114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举办从随手扔,到随手分”—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分“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垃圾分类,我们在学习”,“垃圾分类,我们在观察”三个小活动进行,学生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报名参加活动,选择三个小活动中的任意一个活动参加,按要求提交自己的参赛作品,最后由主办方选出获奖作品。

活动围绕着垃圾分类展开,学生们在积极参与比赛的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对垃圾分类的意识。通过此次垃圾分类活动的举办,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目前垃圾分类的现状,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同时增强学生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参与社会生活的意识。养成“随手分”的垃圾分类习惯,共同创建更加绿色美好的校园环境。

                                                                        撰稿人:荆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