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推动净化、美化、绿化校园环境活动,培养学生爱护环境习惯。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学生志愿参与监督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时间从20201026日至2020116日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负责62号楼周边的垃圾分类工作。

学生身穿志愿服战在垃圾桶旁引导扔垃圾的学生进行正确的垃圾投放。垃圾分类可以最大限度的实现垃圾资源利用,减少垃圾处置量,改善生存环境质量,降低垃圾对于地下水的污染。垃圾分类可以减少占地,且垃圾中含有很多不容易降解的物质,这类物质会让土地受到很严重的侵蚀。垃圾分类可以去掉可回收的、不易降解的物质,减少垃圾数量达到百分之六十以上。垃圾分类还可以减少污染。

      垃圾分类是小事,小到每一个公民都是主角;垃圾分类又是大事,因为关乎14亿多人生活环境改善。将一件一件垃圾分类的事情办实做好,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越来越好,心情越来越愉快,让中华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我们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到同学们心里。

                                                 

                                                                      撰稿人:陈思潘

                                                                                                                                                      拍摄人:蒋均仪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