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下授课圆满结束

           

                                                 

           


学习党章党规,做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培养优秀的大学生党员接班人,20201016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在53号楼401教室开展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第四十十三期党校线下授课。

在课堂上,党委副书记陈彩祥老师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对学生提出如下四个必须:第一,必须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第二,必须树立端正的入党动机,第三,必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四,必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不仅要做到思想入党,还要做到行动入党。另外,陈书记还鼓励同学们要发挥党员的四个作用:先锋作用,骨干作用,纽带作用,模范作用。紧接着,章丽萍老师对党章中党员的基本条件进行解读,让学生能更清楚地了解党员是什么,成为党员的基本条件是什么。最后,学生三四个人结成小组,互相交流自己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线下授课,学生表示,心中更加明白党员意味着责任和更加优秀的自己,要不断提升自己为人民服务的热情,不断更新党的知识与政策,做到与党同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撰稿人:荆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17  浏览次数:169